close
這次是第一次有空把照片和日誌都寫完的耶~~
 
一大早起床, 桃園機場果然還是早上最繁忙啊~~ 但我因為沒睡飽, 一上機就開始睡了, 連餐都沒吃到, 就迷迷糊糊到了成田.
在機場最花時間的部分就是等入境讓他們貼張表格了, 排隊大概排了二十五分鐘之久, 之後一路順暢. (行李都跑出來了) 至於之前小擔心在海關要跟他們落 ko re wa xxx de su 的事完全沒發生, 老師果然只是在講笑話.
我買了 N'EX & Suica package. ¥3500 到任何 JR 東車站加送一張含¥1500 的 suica 車票. 我還在考慮最後要不要refund 那¥500. 雖然說以後還會常來, 但下回不就又多一張 suica 卡? 後來還是決定 refund 了. 畢竟那個浮世繪也不怎麼好看... :-#
這次是自己來, 仔細一看突然發現路上的看板幾乎都是漢字和片假名. 還好這次片假名有熟點了. (但是拗音和促音還是要愣好久)

在旅館安頓好行李, 我便乘 JR 到第一個計劃點: 原宿表參道.
在原宿駅外遇到了兩個大男生在街頭賣唱, 其實歌唱得還不錯, 人也長得不錯, 很有當偶像的實力. 可惜我始終沒敢開口問一句 "可不可以拍照?" 只好隨風而逝了. 對我這個不買百貨公司東西的人, 表參道不怎麼好逛, 大多是高級衣飾店, 大型 mall 或是名牌店(GUCCI, LV, Burberry, Chanel...), 我只是想買對耳環而已... 居然走半天找不到合適的店 -_- . 還好就在我灰心往回走時, 看到了一家平民消費的飾品店, 琳瑯滿目, 不然真的是白走了.
 
晚餐目的地是品川車站附近的品達麺達七人衆區, http://www.shinatatsu.com/raumen/kaku_keisuke.html  看起來都很讚, 後來選了初代 けいすけ, 因為它的湯是黑的 :p . 聽說是加了炭粉, 不過口感上沒什麼差別, 本來還期待是不是有黑芝蔴之類的, 想太多..唉... 不過還是很特別唷~ 我點的是要把涼麵加到湯裡頭吃的, 這樣麵比較不會泡爛 (應該是吧).

趕在最後一刻買到了上東京鐵塔的票, 不過大展覽台 (250m) 已經關閉了, 只能到 150m 的地方. 坦白說看過幾次高塔/高樓的夜景, 還是紐約帝國大廈最值得 (但也排最久), 因為紐約的不夜有目共睹, 加上特殊設計的大廈, 橋墩, 在夜晚之下褶褶發光. 東京鐵塔的夜景算普普, 主要看車水馬龍, 還有附近的王子飯店在地面的投影, 算滿特別, 不過白天來應該是更好. (彩虹大橋看不清楚...) 而整趟東京鐵塔行, 最值得一看的, 反而是鐵塔本身. (這個是不用花錢的) 據說上大展覽台看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