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過去的感情, 朋友問我: "你放下了嗎?"
"算..放下了吧"
答得很心虛, 因為知道自己始終沒有放下.
放下了過去, 卻放不下對感情的依賴與執著.

半年多前, 曾經許了一個承諾.
"我等你, 到我明年(2005)的生日". 只剩下幾個小時了.
滑稽的是, 即使萬分之一的奇蹟出現, 等到了那個人, 現在的我也無法實踐諾言的.
有位網友說的好:
"女人只會怪男人不給承諾, 自己卻常許下做不到的承諾"

活在地球上第二十七個年頭的開始, 來許願吧
我希望能在工作崗位上奉獻最大的力量, 提昇公司的價值, 也提昇我的價值嘛..
然後希望我所愛的家人, 朋友, 能夠得到幸福, 心靈平靜和快樂的力量.
謝謝跟我一起過生日的朋友們 ^^ 希望你們收到這份祝福.
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的, 說了就不靈了


有人反應, Antony 提供的太灰暗了...所以決定換這首
取自張學友 "雪狼湖", 為了配合國語順口, 有更動一些字句

---------------------------------------------------------------------------------
種子

無窮能量在愛孕育時 重燃期望讓心照亮時 世間風風雨雨仍然堅持
漫漫長路錯過多少次 仍能尋覓最真的一次 才能明白這美麗微妙時

重拾自信 前方就算變化未知
重尋自我 抬頭還是漢子 永不遲

懷著這暖意化做愛的種子 來讓這世間灑滿真心美事
誰為愛傷痛 情在心裡刺 每份關懷每句問候仍真摯

無論最後最愛是否相依持 始終擁有這信念永存不失
無盡愛情路 結局不會知 仍願意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