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把所有事搞定. 安然到達, 雖然一直出槌.

感謝那些忍受我破爛英語的陌生人.

感謝 Rita 前三個禮拜的照顧, 讓我了解許多美國文化和風俗, 有自信可以獨自生活.

出槌紀錄:
a. 在機場租了手推車, 放回去之後覺得自己很笨, 幹麼不送給其他人..?
$3塊錢, 不便宜耶.. (我放回去是以為會像 "航站情緣" 那樣, 有錢退出來)
就算拿不回來, 至少該讓他們少賺點

b. 在機場被叫去做特別檢查, 被掃描, 東西被翻~~
唉~~一個年輕東方女子, 英語很爛, 居然敢自己旅行, 還帶了兩大包手提東西, 果然是很可疑啊~~
還好我的東西本來就很亂, 不在乎被翻啦 ^^

c. 到了登機門前的櫃台後, 不明所以地跟著人家排隊. 排到才知道沒劃位的, 有問題的才要排...呃...

d. 澡鹽的瓶子沒蓋好, 精油漏光光(味道超濃)...外面還被貼張條子
你的行李有問題, 我們要檢查. 下回請將東西安置好.

e. 當租車公司的人要我寫台灣住址時, 我居然想不起來 "段" 的英語是什麼...
真是可疑的傢伙啊...還好名片救了我

f. 上了車, 卻找不到調座椅的把手和手煞車
手煞車嘛...據說這款沒有. 拉到 P 就好了.
到旅館後, 終於找到調座椅的方法. 拉了三十分鐘的筋, 不知道腳有沒有變長...

澄清一下, 原來人家是有手煞車的...(只是要用腳, 在奇怪的位置) 天啊...我都沒用...


值得紀念, 是新鮮感和刺激. 只有頭一回, 第二次就沒有了.
希望十年之後, 我仍然能常體會到這種感覺, 那表示我仍然沒有停下學習的腳步.

因為出這麼多問題, 才覺得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