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指甲時發生的真人真事.
我去的那間工作室有一台電腦, 供美甲師們回覆 Yahoo 賣場及上網用.
 
芝琳是今天的客人之一, 人還沒到, 她的男朋友用她的帳號登入, 跟閒閒的美甲師聊了起來.
  "ㄟ..你們有沒有想抓的 mp3 啊? 芝琳她男朋友說要幫我們抓耶..."
  "抓蕭亞軒的啊~~"  這是可愛的米妮. 今天被兩個客人晃點, 冒煙中.
  "跟你們說一件事喔...剛剛她男朋友跟我說, 可不可以請我幫他做一件事."
  "我當時還嚇一跳, 想說不會是什麼奇怪的事吧."
  "結果他說, 請你幫我跟芝琳說, 我很想她..."
  "哇~~好貼心喔~~" 全場女生尖叫~~
 
  好甜蜜喔..沒想到只是來做個指甲, 男朋友居然還會先跟美甲師套好耶~~
 
  "芝琳真幸福耶~~"
  "誰在叫我啊? "  突然一個女生探頭進來
  "啊~~你就是芝琳啊"
  "芝琳, 你男朋友好貼心喔..." 閒閒美甲師安琪兒說.
  "我男朋友? 他在這啊~"  從她身後走出另一個人...
  全場頓時鴉雀無聲... 只能看著螢幕上那橘色的閃光仍然閃爍著.
 
 
  安琪兒趕緊直接把它關掉了.  "原諒我不告而別." 她心裡大概也這樣想吧.
 
 
  雖然我實在很想笑....那傢伙, 果然是要求別人做奇怪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