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日期: 2/28
    -- (作菜是要看心情的)
 
原來, 我一直活在你的陰影下.
身在 APT 的廚房裡, 竟有想哭的衝動.
我怎麼會以為, 自己可以去揭開那瘡疤而毫無痛楚?
你翻三揀四無法下箸地問 "還有嗎?" 的表情, 歷歷在目.
 
從來沒有忘記. 我仍舊在掙扎.
 
原來, 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無情, 更不是他們所讚嘆, 半年就走出情傷的堅強.
情傷已逝, 未逝的是擁有家庭的夢想. 傷口被 OK 繃包覆著, 仍血淋淋地滴滴答答. 不過是在逃避.
 
他於我本是無情人, 不過觸景傷情而已矣.
但我可有勇氣去面對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