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至少五個小時, 終於得到一個 magic number.
 
這件事, 理論上不是我該做的. 用 "該" 這個字是因為, 如果我老是改不掉這種對其他工程師不信任, 非要自己親眼找出答案的執著毛病, 我就永遠是一天工作十二小時, 一星期工作七天.
 
然而, 誰能夠讓我信任呢?  我如此賣命是因為話已經講出去, 不做到不行. 如果易地而處, 我大概老早雙手一攤跟老闆說我弄不出來了.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那一塊永遠都像黑盒子. 文件太少, 願意像白癡一樣做這種事倍功半, 對自己能力也沒什麼助益的工程師更少.
 
昨天聽到齊斯說老闆要 MIS 做的東西, 突然很想去做...(唉...不可能的)  因為那是我最擅長的領域, 而且我是這系統服務的對象. 我腦子裡已經有一堆 idea, 不像現在, 總是忙到一片空白. 工時長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忙碌的意義. 現在這份工作將近四個月, 我仍然像個陀螺一樣, 轉個不停, 位移卻很小, 更糟的是, 根本控制不了位移的方向. 很多時候都是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