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逛到一個編故事的白痴網站 Tongue out (忘了在哪)
它先問你一些問題, 然後編出一個故事. 有點像新聞報導的 "日記產生器".
 
其中一個問題是 "你最常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便填了 "我不知道". 其實意思是, 我不知道自己最常講什麼話. 反正遊戲嘛, 看會發生啥事.
 
 
嗯..好, 故事編出來了, 嵌進了當初回答的各種答案.
其中一段是這樣. (橘色的都是當初填的回答)
善體人意 -->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你喜歡的男生
台北 --> 第二喜歡的城市
唱歌 --> 最喜歡做什麼事
 
 
你看到了善體人意的他向你走來. 問你 "你願意跟我到台北一起唱歌嗎?"
你回答說: "我不知道", 然後便跟他走了.
 
 
哈哈哈哈~~很像我在那種情況下會講的話耶~~~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