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被電了十幾次, 終於把家裡電燈改成可遙控式了. 哈哈哈~~ (手叉腰) 可惜還不夠完美, 因為找不到隱藏在牆壁中的地線, 所以目前是接旁邊插座來用.
雖然某方面來說, 我還滿符合破軍星入命的描述, 著迷於破壞東西重組後的成就感. 但是要把牆壁破壞來找根地線, 還是太超出我的格局了.
紅外線遙控器真是個神奇的發明啊, 不用怕穿牆鑿壁會影響到鄰居, 又有足夠的強度到處反射. 只要找對角度, 完全不用擔心接收端不在視線範圍內.
玩出興頭之後, 也很想把客廳的兩顆開關一起改掉.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懶了? :P
 
沉浸在成就感中, 突然想到從小父母就覺得我像男生.
在小時候, 每當我想拆什麼東西, 總是受到斥責. 哥哥卻可以把老爸的手錶都分解完了. (雖然不能拿這個當實驗做不好的藉口啦~~)
也許即使父母沒有禁止, 我現在所走的路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也許我就更有經驗可以把線接漂亮一點了.
 
我真的生錯了身體嗎? 昨天跟朋友談到日本女生對未來伴侶收入有過高的期待導致沒有好對象, 我真心地在想, 如果有錢就能買到真愛, 那麼達到她們標準的我, 也想要一個日本女生當老婆呢... 很會打扮; 很溫柔(至少表面上 :P); 把家裡打理得整齊乾淨. 裝飾得很漂亮; 燒得一手好菜; 讓我成為(男性)朋友羨慕的對象; 那麼在我能力範圍內, 讓她閒暇之時去shopping聊天喝下午茶當貴婦也甘願啊. (這一段要是有日本女生看懂了可能會很生氣吧 :P  不過我的印象都是來自 OL 生存戰那一類的日劇~~麻煩請找你們家編劇申訴...)
可惜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真愛.
 
好吧, 我是怪胎, 但不是生錯了性別. 雖然討厭當女生, 但也不想變性啊~~
我喜歡拆電器, 但也喜歡玩洋娃娃; 我喜歡手插腰地哈哈哈~~也喜歡手背放嘴邊, 女王式地呵呵呵~~我希望有女生在家裡守候, 但又希望受到這種對待的是自己. 甚至誠實地剖析起來, 所有 "不像女生" 的舉動, 都是因為期待不到這樣的男人出現, 不如自己給自己想要的. 在現今的社會, 人們一定會越來越趨中性的,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希望我的伴侶, 能放任我做想做的事. 不要在我短暫失敗後, 像父母一樣地斥責我放棄; 這一點也很像男人吧. 男人不也是希望老婆能放任自己, 不要像老媽一樣盯東盯西, 或是叫他別打電動嗎? 然而想到這點, 我突然覺得可怕. 除非真的幸運到, 兩個人都對彼此原來的樣子非常滿意, 要不然兩個成為伴侶的人仍然任性地照一個人方式過活, 一定會把對方折磨到瘋. 想要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好處, 一定要放棄一些東西的. 就看能不能遇到放棄得不多, 又覺得值得的人了. (附帶一提, 雖然很想把自己打扮美美, 做做家事, 就可以喝下午茶當貴婦, 但一定很快就會厭倦的. 不要奢望我能成為那種人)
 
最後跟大家分享, 良興已經變得太商業化, 如果要買電子零件, 推薦大家去旁邊的源達吧. 店員有八成都是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