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mmonhealth.com.tw/content/060/060090.asp
康健網站-張淑蘭 寧願選擇生命被看見

早上收到這封演講通知, 直覺以為又是公司團契(基督教)的活動. 看完介紹, 沒多想就選擇了 "我要參加".

一向形影不離的同事美眉, 問我為什麼想參加? 一時間也答不上來. 有趣的是演講的介紹詞(摘錄):

若您目前遇見困境或人生低潮
您要來聽一聽

若您有些成就, 您更要來參與
這社會各個角落有你可以貢獻的地方

這兩種人都不適合形容我, 我更不是什麼善心充沛的人, 向來只出錢不出力. 盥洗時突然想明白了.

因為太幸福了.

一份合興趣的工作, 一個溫暖的家, 足夠的空閒, 難得的自由, 可以傾訴分享的朋友, 不懼寂寞的力量. 我同時都擁有了.

上天如此的眷顧, 我該用什麼回報? 參加這個講座, 一方面不要忘了社會還有很多不幸的人需要救助; 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夠受感染, 有一天能帶給別人幸福.

三十歲那年, 放公司一個月的假, 去做義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