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 PM 說, 今年渥達風的成長率會最高, (另一個客戶則是量最大) 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因為那不是我的功勞, 有沒有我, 時勢都會演變成這樣.
 
時勢造英雄; 做人不能創造機會, 至少要把握機會. 可是我並不是個野心勃勃的人.
 
只是想盡全力去做好每件事, 盡全力讓自己快樂. 升官不用, 發財啊, 百萬年薪就好了.
 
 
忙了兩個禮拜, 結果人為錯誤百出. 大家都付出很多代價.
 
好不容易東西在最後一刻給了客戶, 我卻得懷抱著客戶回報不能用的悲慘心情去過年.
 
(Damn~ 他們發完抱怨信, 度週末去了, 我還得在這裡想是什麼原因)
 
還因此又失去平常心, 打了兩通電話, 被教訓了一頓...(活該啦, 都1:00am 了)
 
心情跌到谷底, 真想把這全球最大通信業者的燙手山芋丟給別人.
 
所以啊....老闆如果要加人, 我非常樂意把今日之星, 潛力無窮的機會讓出來.
 
新年新希望:
渥達風有新的技術跑腿員
每天11:00PM前回家
放鬆心情. 反正一急一累, 事情通常也不會圓滿.
 
最後, 正如大家所知, 新年新希望的達成率往往只有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