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無情無意, 只是習慣了一個人.
就算老天爺把我最喜歡的人送給我, 我也寧願只要春宵一度.
守候一個人, 等待一個人, 分享與親密, 想像起來竟令人窒息.
最近有本日本翻譯作品 "敗犬的遠吠", (敗犬: 年過三十的未婚女性) 突然發現把感想寫在部落格的人還滿多. 姊姊妹妹們無聊打發點時間也不錯.
最讓我共鳴的是 : 敗犬們在人生的基本面上抱持著過於享樂的態度.
咦? 這不就是我嗎?
 
我雖然年齡未屆, 但已經可想而知結果. 這兩年來對男人越來越不挑, 可是往往輕言放棄.
這個世界, 不是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就夠了, 很多麻煩的事要擺平的.
也許連這樣的小麻煩都怕, 是沒有資格成為一個完整而成熟的大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