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終於有時間查資料排行程. 最後非常匆促地決定了今天要去 Sea World. 原因是 Sea World 和 San Diego Zoo 在假日一定有很多小朋友, 所以要排星期五和星期一去. 而 Sea World 10:00 開, San Diego Zoo 9:00 開. 一方面今天查完資料已經快 9:00, 二方面星期一只有早上時間有空, 所以選擇立見囉~~

到了才發現, 參觀 Sea World 居然是小朋友的作業, 真是慶幸不是假日來啊~~

Sea World   $10 停車費
                  $59 2008 Pass / $59 Single Day Pass

千萬不要懷疑老外不會做生意這件事. Single Day Pass 同樣的價錢不會多什麼好康, 當然是買 2008 Pass. (雖然說我的 Universal World 2007 Pass 到最後也都沒用到...)

至於 Sea World 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大家看照片吧. 算是圓了許多兒時的夢想. 有趣的是動物們(海豚和鯨魚)每次表演完一個動作就會回訓練師那邊吃到食物, 果真是人為財死, 鳥(魚)為食亡. Tongue out
不知是我腳力太好還是人不多(不用排隊)的關係, 一天已經幾乎把想去的點都去完了. 2008 春天之後會加許多遊樂設施 (包括一個 4D 劇場). 或許值得再去一次. 這算是一個富娛樂及教育性的景點, 小朋友回去以後應該可以多講出幾種海洋生物的名稱出來.

5:00 pm 散場, 驅車往 Ocean Beach, 一路上大塞車..:( 看來想看日落的人還真不少.
聖地牙哥大概是我看過日落最快的地方. 前一刻還亮晃晃, 只要十分鐘太陽馬上不見. (結論是, 因為前一刻太亮了造成的錯覺)
我在停車的前一刻還看到它離海平面約兩個太陽那麼遠. 花了五分鐘停車後, 只剩一半在海上了!!!
而那一半又迅速消失在海裡, 等我拿出相機時, 只留落日餘暉空遺恨~~~!!! 我從來沒見過太陽跑那麼快的!
真是個失敗的看日落經驗... 改天再去 Coronado Island 挑戰一次. (雖然截至貼稿的今天, 再也沒時間去 Coronado Island...)

聖地牙哥日夜溫差有十幾度. 日落後 Ocean Beach 上除了有一些玩浪板的人, 看看海景, 吹吹海風, 大致上沒什麼好玩的, 晚上或許可以看看夜景. 但你最好是住附近的旅館, 要不然路上的餐廳擠到無處停車, 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塞車更形嚴重. (美國已經算好了, 大家會很有秩序地一邊一台車來, 在台灣大概早就 deadlock, 兩個小時出不去, 不過台灣這種路一定會有紅綠燈的)

終於殺出重圍後, 到 Best Buy 請他們幫我 copy CD 到 USB disk, 居然要收 $29!!! 真是坑人... 本來想說回旅館還可以借用旅館的 Business room, 好死不死那台也沒有 CD-ROM, 又這樣浪費一天. 早知道我就直接買台外接式 CD-ROM 就好了

回家時才 8:00 pm, 但我不消多久已經掛了. 自己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今天遇到三次切線道時被叭, 超驚險...(雖然有人說過, 他能叭你就表示他還有餘裕反應) 晚上視力本來就差, 美國路燈一堆不亮, 我又不好意思一直開遠光燈, 何況遠光燈照不了後面..神經緊張眼睛充血, 我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照安排的行程趴趴走這麼多天. (昨天雖然沒行程, 但也是開車開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