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越來越封閉, 已經連著三四天都講出很白目的話. 明明不是惡意, 但一出口就連自己都覺得很欠打. (難道是因為戴了陶瓷鍺手環? XD)
希望過一陣子就恢復了, 話到嘴巴之前, 神經不要塞車, 可以先經過思考區再下來. 也希望最近被三條線到的人不要介意啊~~
話說這手環, 有沒有放出負離子提昇精氣神不知道, 但是星期五工作最順的時候, 是我嫌它礙手而拔下來的時候. 看來它的命運也即將跟我抽屜的項鍊髮帶耳環一樣, 要以 "增加束縛" 的罪名被置之高閣了. (今天開始會先試著只在睡覺時戴看看狀況)
 
參加完同事的婚禮, 下午又照慣例去西門町拼經濟, 結果遇到有人搭訕...-_- 而且是那種會讓人做噩夢的. 老兄, 你也惦惦自己斤兩, 長相, 青春, 品味都沒有, 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吧. (雖然說如果某人在路上跑來跟我搭訕的話, 分數可能也一樣低. 我只好相信他不會做這麼沒格調的事...)
後來挑了自由大道來看, 是部中規中矩的史實劇情片. (其實我只是衝著西恩潘去的...) 有些小小輔導級. 值得一提的是...聽到隔壁兩個清秀的大男生對話:
        "跟我男朋友一樣耶...他也很不喜歡談政治"
        "那是因為他跟你政治立場不同吧".
 
我發誓, 雖然身為不折不扣的腐女, 一天到晚想把夜神月和 L 湊一對, 但我真的沒有幻聽. 隔壁真的坐著(至少)一個同志耶~~ 問題是, 他男朋友沒來, 那跟他來的是誰?
當然同志也有交 "同性" 朋友的權利啦~~ 總之也不可能還訪問人家解惑吧. XD
 
武昌街三家都沒播真愛旅程了. 本來看男女主角組合, 是興趣缺缺的, 但在博客來看了幾段小說內容, 突然感興趣了.
其實這個題材, 寫小說很不錯, 但電影就難免流於沉悶. 尤其是人們花錢進戲院, 就是希望有兩小時忘掉現實的殘酷與無趣.
這個故事道出了我一向明白卻又不想接受的事實. 愛情最令人害怕的, 不是對方會變, 而是自己變了. 不是怕對方不再愛你, 而是怕自己不再愛對方.
卻又偏偏有著該死的承諾, 放不下的責任. 兩人若不是接受生命就此繁華落盡, 歸於平淡, 就得給彼此足夠的自由. 像單身時一樣毫無拘束地綻放光華.
 
人, 總在自由與不自由之間掙扎徘徊. 我雖然痛恨遠距離戀情, 卻對這樣的距離感到心安. 擁有足夠的空間, 也不會因磨擦而厭倦變心.
無論在經濟或生活上, 我都可以獨立 (說難聽點就是不善與人相處), 不需要太多, 精神上的相依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