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水族館要重新開張囉~~
 
話說很久沒更新的這幾個月, 最後剩下了兩隻小紅球持續長大, 看來已完全適應我家的自來水質了.
 
經歷了兩次個人長假(五天以上) 沒食物可吃的情況下, 都好好地撐下去沒事, 既然沒事部落格也就沒啥好更新的.
 
沒想到今天多了十隻小生力軍出來~~ 其實前兩天餵魚時就有瞄到, 當時除了懷疑自己眼花外, 第一個想到的是 "不會長孑孓這麼慘吧"~~ 在每天回到家都超過十二點的這個禮拜, 也沒心情去翻找可疑的生物, 先來睡再說.
 
我完全沒想到那會是小魚呢~~儘管之前已經有經驗了.
 
雖然說兩隻魚一公一母的機率有50%, 也一直很期待想看到第二(三)代出生. 但是這兩隻魚到現在, 還一直在吃幼魚的飼料耶~~ 我試過放成魚的飼料, 兩隻魚有明顯地咀嚼困難啊...每次咬不下去, 飼料最後都沉到水底. 沒想到其實已經長大到可以繁殖了..... (我怎麼有種上國中還在跟我要零用錢的小孩, 有天突然帶懷孕的女朋友回來那種做父母的感覺.... XD)
 
不過有了上回的經驗, 這回暫時不會做太多處置了, 先靜觀其變吧. 真的魚缸太擠時再來挪還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